ji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m

博文

无底层取向硅钢

已有 3922 次阅读 2010-1-27 10:5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取向硅钢

无底层取向硅钢工艺与进展:介绍无底层取向硅钢的优点、制备工艺及发展情况,论述了无底层取向硅钢的工艺难点和应用前景。无底层取向硅钢具有良好的磁性能和加工性能,已在大型旋转电机领域获得应用;具有超低铁芯损耗的镜面无底层取向硅钢,如在张力涂层技术与工艺方面获得突破,在超低损耗和低噪音变压器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5784-290572.html


下一篇:蛇纹石制备氧化镁的设想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