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Lab @ HZA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zhenxia119

博文

【实验室动态】实验室招新

已有 2308 次阅读 2018-12-21 12:21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虽说来本实验室的本科生不少,素质也不错,但是真正对我们有了解的不太多。毕竟我的实验室成立才两年,而且方向还是新兴的演化发育基因组学,目前比较小众。何况身处生科院,本科生在实验方面受到的培训要远远多于计算方面。为了实验室未来更大的发展,我对具有数学或计算机潜力的学生求贤若渴,于是请涂涂做个宣传。没想到她一天就做出了下面这个漂亮的H5。有才!

https://a.xiumi.us/stage/v5/2TM8j/123976715?from=singlemessage


欢迎具有对数学或计算机有兴趣生科或生信的大二大三学生来本实验室交流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5779-1152806.html

上一篇:【实验室管理新得】扬善于公堂,规过于私室
下一篇:【实验室动态】年“钟”到了
收藏 IP: 219.140.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