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eanSe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egeanSea

博文

怎样成为一名国际一流工程师?

已有 3899 次阅读 2011-8-11 22:56 |个人分类:生活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工程师, 国际

    科学网大牛很多(有很多都是牛校的教授、还有一部分是海外牛校的),对很多事物都有自己独到的认识,令我们这些后生不得不仰首称道。
    最近科学网热议关于寒门学子的话题,就让俺长了不少见识。
    但是俺有一个疑问,怎样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师?虽说俺目前对一流的工程师没有什么概念,但是,俺听说美国的很多工程师都是博士毕业。所以俺有疑问,在国内是不是也要读完博士才能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师?
    望科学网各位博主指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229-474280.html


收藏 IP: 111.173.1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