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及极端环境生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ngfj

博文

2014国际盐湖会议将在中国召开 欢迎同事参会

已有 5678 次阅读 2013-10-31 14:3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4, 国际盐湖会议

第十二届国际盐湖会议将于2014年7月14-18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召开。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北京市郊区,河北廊坊市香河县平安路,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东南约60公里。

这次会议将聚集多学科专家学者及年轻学子,从湖沼学、沉积学、地质学、地球化学、生物学、生态学及环境保护等多领域、多角度进行研讨。五天的会议将以口头报告和展板报告的形式分五个专题进行:1.盐湖记录与全球变化,2.盐湖生态、生物群落结构及生物地球化学,3.盐湖地质与地球化学,4.古今盐湖资源勘查、开发、综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5.盐湖及毗邻次环境(湿地、盐碱地及沙漠)演化及保护。会后计划有两条考察路线,分别是青海盐湖和内蒙古盐湖考察。

发起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

国际盐湖学会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国土资源部盐湖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召集人

郑绵平, 国土资源部盐湖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Aharon Oren,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会议协调国土资源部盐湖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孔凡晶— 展台,资助, 会议协调。

电话  86-10-68999550 电子邮件地址: kongjie69@hotmail.com

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csle.cags.ac.cn/2014icslr)或发信至ISLC2014@hotmail.com

注册

资费标准: 据注册早晚,资费标准稍有不同

注册费

2014年4月30前

2014年4月30后

科研人员

$300.00

$350.00

学生

$100.00

$150.00

注册费包含会场,多媒体系统,室内交通、摘要集出版、饮料、招待宴会、会中游览等费用,不包含食宿。

取消:如已注册,且发现无法参加会议,请发信至ISLC2014@hotmail.com取消。

 

会议相关奖项

Bill Williams

国际盐湖协会学术委员会将在与会期间选取最好口头报告和展讲报告各一个,授予Bill Williams奖证书及奖金800美元。

优秀报告奖

会议期间,会从各口头报告和展讲报告中各选2个最优秀的,授予优秀报告奖获奖证书,及奖金500美元。

以上奖项获奖人员限于青年科学家(学生或者博后,35岁以下)

重要日期

2013年9月30日: 开放注册及摘要提交。

2014年4月8日: 摘要提交截止。

2014年4月30日:注册费优惠截止。

2014年7月14-18日:12届国际盐湖会议召开

2014年7月19日会后考察。

食宿

我们会在会址给已注册与会人员预留房间。

预计食宿标准:

食:每天每人35美元

宿:每间每晚50美元

另外,会议宾馆附近有不同价格食宿提供。

交通

从2014年7月13日开始,会议期间提供北京首都机场到会址间的班车。如错过班车,可花30美元左右乘出租到达会址。

会后考察

路线一:青海盐湖考察:7天,2014年7月19-25日,北京-西宁-青海湖-西台盐湖-察尔汗盐湖-敦煌-北京。

路线二:内蒙古盐湖考察:4天,2014年7月19-22日,北京-吉兰泰等盐湖-北京。

出版

会议摘要会装订成册,与会人员会得到纸质和电子(PDF)两个版本

会后,将在SCI期刊组织盐湖会议有关专辑,届时欢迎大家投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0-737763.html

上一篇:绝望与希望
下一篇: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已确定
收藏 IP: 210.73.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