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化及空泡动力学(cavitation a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pflyzhang 张宇宁的空化和空泡动力学博客 (Blog of Yuning Zhang for cavitation and bubble dynamics)

博文

推荐新书:Advanced mathematics for applications

已有 4459 次阅读 2011-1-7 04:2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本书是Prof.Prosperetti的新作,2010年11月份出版。Advanced mathematics for applications里面介绍了各种常用的数学方法和例子,博主早早在网站上提前预定了该书,第一时间拿到。粗读之后,其实博主感觉这本书独立成章,信息非常全,甚至可以当工具书来用,实在是值得收藏。

Prof.Prosperetti的数理基础非常之好,读他的文章很是享受,当然也不是很容易能看的懂。看看书的名字,就知道,写这种书的人一定要对应用数学有很深的见解才能。的确,Prosperetti的涉猎非常广泛,同时也很高产,较著名的领域有空泡动力学和两相流。博主读过他非常多的关于空泡动力学的文章,可以说Prosperetti教授在空泡动力学基础理论取得了奠基性的成果,遍布其各个分支。



读书荐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862-401846.html

上一篇:会议信息: 3rd International Cavitation Forum (2011)
下一篇:一些有用的学术资源汇总
收藏 IP: .*| 热度|

1 李晓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