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达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side 思接地质年代,眼扫地球内外 …… 跋涉于水文水资源、地理科学、土地利用与规划、科学思辨、中外哲学

博文

部分科学网博主的博文、附件也许已部分丢失,请博主们有空时存补

已有 3059 次阅读 2015-12-14 17:36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点击一些博友文章后的附件,时常发现附件链接已经失效。开始,还以为是个别现象。待得看到李旭博友的“搬家通告”,才知道,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如此说来,前一阵科学网受到的猛烈攻击,科学网博主们的博文“附件”也许已全部丢失,请博主们有空时增补。

    希望科学网在亡羊补牢的基础上,将来更加鲁棒,能够抵挡劲敌的偷袭,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李旭博友的“附件”新家(http://lixuworld.blogspot.com/)国内似乎无法正常访问,我希望李旭博友借鉴“狡兔三窟”的古训,在科学网上仍然保留一个备份,也给国内有兴趣的博友一个共享的机会。 

    后来,李旭博友告知:“我的博客附件在2015年3月之前上传都还正常!”我对此前的判断略作修正,也许是部分博主的近期附件链接失效。

    比较准确的附件失效情况,可能要对更多的博友的博文链接进行逐一试验才能知道。我因时间关系,就不做这种核实了,只是在此处提醒一下而已。

附: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148346(李旭的博客)

                                                              搬家通告
大家好,11月科学网服务器遭到攻击,导致连续多日不能正常登录。我的博客也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浩劫中损失惨重,大体上2015年3月~11月上传的博客附件都不能恢复了,有些同学已经联系我发给他们那些丢失的附件,个别我还有保存,但大部分我都没有备份,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通过这次攻击事件,我对国内服务器的安全状况有了全新的认识。遂决定,我的科学网博客作为副站仍将持续登录、运行,但更新、维护就不能保证了。我的博客主站设在
Blogger,这里将会不断同步最新的代码和笔记,请移步至新地址浏览我的最新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729-943360.html

上一篇:咨询:有无博友收集或留意过降雨时间插值的数学方法或具体算法?
下一篇:极点五笔输入法十周年版V7.1.2,好端端地为什么搁一粒“石子”?
收藏 IP: 58.240.142.*| 热度|

5 代恒伟 姬扬 苏德辰 葛维亚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