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达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side 思接地质年代,眼扫地球内外 …… 跋涉于水文水资源、地理科学、土地利用与规划、科学思辨、中外哲学

博文

盼望科学网给我们一个“大笑”的机会(希望增加“大笑”表情符)

已有 2901 次阅读 2014-9-14 23:51 |个人分类:建议与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去年曾经写过一篇博文,呼吁科学网博客增加“大笑”表情符,可惜应者寥寥。

     目前的科学网博文写作模块中,评论中尚能“半笑”一下,正文中就只有“微笑”之一笑置之了。

     看来,“笑不露齿”的中华传统美德与优良传统仍然深受科学网博友们的推崇。我等偶或欲大笑之辈似属可笑之人、华夏另类?


      笑一笑,十年少。科学网博客表情符中不知为何缺失“大笑”符号?大惑不解!


附: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50729-711928.html

“笑”话一则——《爱情的位置》与“开口大笑”表情的缺失及建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729-827791.html

上一篇:空谈与实谈的边界有无边界?如何厘定?
下一篇:国际水文计划第八阶段(2014–2021)及引领性论文“Panta Rhei“
收藏 IP: 112.80.149.*| 热度|

2 鲍海飞 Xuexing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