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达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side 思接地质年代,眼扫地球内外 …… 跋涉于水文水资源、地理科学、土地利用与规划、科学思辨、中外哲学

博文

你在哪?——对名博的担忧与建议

已有 2403 次阅读 2010-4-20 10:58 |个人分类:建议与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名博主发帖越来越多,观者云涌。我有一个疑问:你有时间阅览与管理嘛?

       眼看博主名下动辄上千、长蛇般的帖阵,我总担心博主会被淹没。

       一个建议:能不能做些瘦身呢?经常做些整理,不妨壮士断腕,删除时间较长的大路货,做成精品屋,更好地反映自己的高度。一两年内新发的博文我还是赞成多多亦善的。

       当然啰,我的建议主要是针对科学类博客写手而言的。明星出于包装的需要是用于展示的,我想他们可能是不计较阅读与交流的,懒婆娘的裹脚布没准正是他们所求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729-314015.html

上一篇:英雄无觅与英雄遍地
下一篇:中国应办“残疾人”专用大学
收藏 IP: 58.240.140.*| 热度|

2 唐常杰 侯振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