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flowjo 史上最完整现场演示视频

已有 19729 次阅读 2015-4-30 00:50 |个人分类:FlowJo使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此视频为2015年4月2号在上海科学院健康所举办的流式细胞技术培训上的flowjo现场演示。

里面有经典的现场“君式笑声”,“孙式回答”及会场的一些花絮声音,为史上最完整的flowjo现场演示视频,弥足珍贵,值得观看!视频最后有离线做数据补偿的例子及补偿调整的经典案例,要看到最后哦!


看flowjo 演示视频请移步

http://v.qq.com/page/c/j/s/c0152zk85js.html


请关注中国流式小组的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定期发布流式相关的技术,信息,会议等资源。趣味性,信息性及专业性是我们的目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886269.html

上一篇:中国流式小组第二次活动(免费)
下一篇: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女生必听
收藏 IP: 24.205.21.*| 热度|

1 lifescience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