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常用流式仪荧光素的通道使用情况

已有 28151 次阅读 2012-5-28 09:36 |个人分类:流式知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通道, 荧光素, 流式

常有用户来信问,做流式实验,采集信号的时候,某个荧光素应该在哪个通道采集。
以下是一个列表,是常用流式仪荧光素的通道使用情况,可能对平时实验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


譬如7AAD 在Calibur上应该用第三通道采集。如果在Calibur上用PE-Cy5的话,不应该和第四通道的APC合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575721.html

上一篇:FlowJo分析单标记样品
下一篇:FlowJo 中文使用手册
收藏 IP: 125.120.229.*| 热度|

1 lifescience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