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放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itiger 机器有佛性否?从视觉入手,研究机器学习,实现机器意识

博文

33岁博士后,走了

已有 4717 次阅读 2009-12-22 12:37 |个人分类:边走边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走在路上,看见一张讣告。我给他算了一下,上了24年学,工作了2年,国家培养一个博士后不容易啊。是他个人的问题,还是制度和环境有可以检讨的地方?不知他结婚没有,有孩子没有,即便没有,父母应该还在,给亲人带来多少痛苦……

LP说,前赴后继嘛,唉,总是个不幸的事,世事无常,苦啊。大家注意身体啊,悠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562-280544.html

上一篇:“科研”与“出家”
下一篇:打假:对于使用虚假称号的产品和企业应当重罚
收藏 IP: .*| 热度|

6 王启云 柳东阳 刘先国 侯成亚 cqq2008 handsome02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