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cstu1 尝试汇集部分常用资源, 相聚在网络空间。

博文

22I 2011年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文献服务部招聘启事

已有 1598 次阅读 2011-7-13 09:00 |个人分类:I 我们的服务通知和消息发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书馆, 中国科学院, 国家, 招聘启事, 服务部

22I
虽然烦琐了一些,持续的点击所需时间(迷路)也太长了,但
最好不需要指责了,重要的是了解和解决自己的问题。为方便有所意愿的同学操作,说明(建议)几点: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17 28:00 时至20117月308:00
2)提交材料:应聘者登陆国家科学图书馆招聘网站http://joinus.las.ac.cn/newlas/joinus/employmentbatch.jsp在线填写、提交一份电子版个人简历(如有认为必要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材料,可制作在简历中),每位应聘者限申请一个岗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需点击(未明显链接标识)
再点击
 
祝有意愿者好运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599-464340.html

上一篇:03K 不同信息来源的来源时间局限性
下一篇:03M JCR 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情况 pdf
收藏 IP: 159.226.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