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5周岁生日

已有 3772 次阅读 2013-7-15 17:36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日

  (记录:身高106cm,体重15.5kg。)

   

  生日这天,爸爸出差不在,闺女一直等到晚上零点二十分我回来为止。坚持称:一定要和爸爸一起吃蛋糕才睡。真是个有坚持的闺女!

  第二天早上洗脸时,闺女动感情地(有些哽咽)跟我说:“爸爸,昨晚你不回来的时候,我都想你了。”

  “爸爸也想你啊。”我赶紧帮她把脸洗好。


  晚上,跟妈妈一说,妈妈吃醋呢,“这闺女咋不想我?!”其实闺女也想妈妈,前几天无故发烧,孩子就跟我说,“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我想妈妈了。”

   

  还是女孩子有感情,真是庆幸俺们有个好闺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708369.html

上一篇:闺女第一次给我讲笑话
下一篇:闺女洗脸,第一次敢于自己洗眼睛时
收藏 IP: 111.113.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