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自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echun 读书-思考-前行

博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

已有 3694 次阅读 2012-5-13 00:4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母亲节

妈妈,母亲节快乐!
虽然您不知道这个节日,但今天会打电话告诉您!
告诉您远在渝的儿子、媳妇、孙女都时刻想着您和爸爸呢!
俺在这里一切都好!媳妇把您孙女带着好好的,现在已是能歌善舞了哟。
您就和老爸在家好好种地,不要为我们“瞎”操心。
年纪大了,就不要干太重的活。咳,这话说了很多次,相信你这次您还是不会放在心上。
我们的房子(公租房)已装修完了,随时都可以搬进去住了。真希望您和爸能有空过来看看哈!
今年没什么明确的奋斗目标,就希望能攒点钱好带您去医院检查治疗下眼疾。
希望这个愿望在您的配合下能够顺利实现!
祝愿和姐姐一家人一起居住的岳母,还有伊林妈妈、超慧妈妈母亲节快乐!
祝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2年5月13日  渝北南桥静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887-570238.html

上一篇:9月30号杂语
下一篇:闺女因太想念在外培训的妈妈而大声痛哭
收藏 IP: 123.145.29.*| 热度|

1 许浚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