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全球最年幼的果粉

已有 11823 次阅读 2015-5-5 15:0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乔布斯, 数码, 苹果公司, 果粉, 苹果手表

“果粉”指苹果公司数码产品的粉丝(英语“fans”谐音,指狂热爱好者”)。此词在2010年就正式入选当年的年度新词语。

在其传奇性创始人乔布斯于201110月去世后, 苹果公司近年来仍在不断前进, 保持着数码行业内龙头老大的地位, 在很大程度上仍继续引领着世界潮流。

据调查,在过去的许多年中,苹果对于18-34岁人群的吸引力最大,苹果尤其是那些懵懂少男少女的时尚选择;而近年来,苹果在35岁及以上人群中的支持者也逐渐增多。新一代的苹果广告重点展示的是自己的产品在商业会议,或周末同孩子在一起的时刻能够发挥怎样杰出的作用。所以现在果粉的年龄同时在向高龄和低龄两个方向发展。

我最小的孙子目前还只一岁零3个月,由于他的父亲是苹果公司的软件工程师,近水楼台先得月,他有条件最早接触到苹果的最新产品,将最高级的苹果产品用作最简单的玩具,并爱不释手,堪称全球最年幼的果粉(之一)。

以下为小孙子佩带和使用当前最时髦苹果手表的几张照片。

1,自信、时髦的小帅哥。

 

 

2. 在苹果手表上指指点点。

 

  

3,小试锋芒:玩自拍。

  

苹果公司的员工由于研究、开发、测试等工作的需要,在新产品正式发布和上市前,往往就能在公司内部提前接触和使用相关的新产品。一旦新产品正式发布,其员工大都能首批使用相关产品,其家属都能以优惠价购买新产品。

研发人员及家属广泛使用自家生产的产品,当然非常有助于其产品的进一步改进和创新换代产品的开发。

通常,数码产品的设计者越聪明,产品使用起来就越简便简便到甚至婴幼儿也可应付裕如。

由于使用这些产品往往并不需要使用者多动脑筋长此以往,使用者是否会变得越来越愚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887527.html

上一篇:报喜:孙子和孙女都学会了骑独轮车
下一篇:鲁迅其实是死于自杀?
收藏 IP: 76.21.80.*| 热度|

7 刘全慧 刘洋 武夷山 赵美娣 李亚平 baituokongkuang jety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