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派孙女出场比年轻:老年组耍帅升级版

已有 6768 次阅读 2013-1-9 14: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年轻, 孙女, 出场, 耍帅, 老年组

科学网博客圈老年组中有的人(如本博主)实在是太老了,在近期的耍帅大PK中,连派女儿出场可能都占不了上风。

但我们也有最后的杀手锏:派孙女上场 !

 

 

 

 

 

 

耍帅不光要比外表和气质,还要比内涵。

小孙女已赢在起跑线上:(参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557401.html )

小孙女WW参加美国加州英才班选拔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一次通过,有资格到学区内专门设置的英才班上课了。同龄人中只有不到1%可能通过此项考试。

 

以下为正式的考试成绩报告

总能力指数Total Ability Index) 143 这个指数的范围是50150,平均值是100

全国同龄百分排位 (National Age Percentile)99。这个指数的范围是199。在全美国同龄的小朋友当中,每100个小朋友中有99个小朋友得分比WW

 

  

科学网博客圈老年组, 加油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651372.html

上一篇:狂犬病“40年潜伏期”?与北京地坛医院急诊医生隔空辩论
下一篇:狼来了?还是狗来了?
收藏 IP: 59.175.177.*| 热度|

32 王海辉 曹聪 罗帆 杨正瓴 迟菲 王桂颖 王芳 苏德辰 武夷山 李学宽 陆俊茜 周素勤 刘立 徐晓 苏光松 汪梦雅 李伟钢 焦豹 任胜利 蔣勁松 王春艳 卫军英 张焱 宁利中 徐耀 陈安 庄世宇 biofans xuyiganghz sz1961sy xiaomagelilong liangqi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