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请充分利用本博主同名公众号的菜单功能

已有 3667 次阅读 2018-3-21 16:04 |个人分类:科学普及|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公众号, 菜单, 功能, 狂犬病, 咨询

 

本博主的同名公众号“独轮车上的博导”于去年27日开通。本公众号的宗旨与本博客相同,侧重点仍然是狂犬病相关问题科普和咨询。本公众号迄今总共发布了将近200篇文章,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精选本博客中历年来较受欢迎的博文,经更新或补充部分内容后重新发布的。

为了咨询者查询方便,近期已对本公众号的菜单进行了系统整理,以后还会经常更新。

请本公众号的关注者特别是有问题要咨询者能充分利用好此菜单功能,以便能快速找到自己关心的问题的答案。

 

本公众号的一级菜单共有3个:狂犬病毒,流感病毒,家谱其他,各有5个子菜单。

1狂犬病毒名下的子菜单:

狂犬病毒相关咨询疫苗专著与免疫学,流行病学疾病消除,恐狂症和疫苗滥用,十日观察法是真理。

2流感病毒名下的子菜单:

流感防治相关问题, 2009H1N1流感,H7病毒与禽流感,流感危害疫苗价值,普通病毒学。

3家谱其他名下的子菜单:

家谱和姓氏文化,人类遗传和进化,独轮车上的博导,健康与长寿,其他。

 

本人已退休多年,现已年逾古稀。因精力和时间有限,自去年3月开始已不再在此博客中回复留言和评论,而仅在微信公众号中回答部分恐狂症患者的特殊问题。
         
希望咨询者尽量先通过本公众号的菜单自己找到问题的答案。如仍有问题,可在本人公众号各篇文章后的留言中提问,问题限于以前未曾回复或讨论过的新问题。

欢迎关注和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独轮车上的博导(微信号:yanjx-4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1105032.html

上一篇:大型学术专著《狂犬病(Rabies)》充分肯定“十日观察法”
下一篇:本人作狂犬病咨询的背景和资质
收藏 IP: 72.197.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