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为避免衰老,锻炼是最佳选择

已有 4428 次阅读 2018-3-12 02:29 |个人分类:科学普及|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衰老, 锻炼, 自行车, 免疫, T细胞

研究人员说,抵消年老带来的身体退化的最佳方式是变得活跃。

Researchers say the best way to offset some of the physical costs of  aging is by getting active.

 

 研究人员报告说,如果你想避免身体衰老的后果,经常锻炼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

英格兰伯明翰大学炎症与老龄研究所所长珍妮特·洛德(Janet Lord)说:“这些发现否定了年老会使我们更加虚弱的假设。”

在研究中,研究小组调查了125名非常活跃的成年骑自行车者,其中84名为男性,41名为女性,年龄在55岁至79岁之间。男性必须能够在6.5小时内骑行62英里,而女性必须能够在5.5小时内骑行37英里。研究人员分析了他们血液中T细胞的标记物,这些T细胞可以帮助免疫系统抵抗感染。

与没有经常锻炼的成年人“对照组”不同,骑自行车的人没有肌肉体积或力量的损失,没有与年龄相关的身体脂肪或胆固醇水平的增加,并且他们的免疫系统也产生了与20至36岁的年轻人相同的T细胞活性,表明他们的免疫功能类似于强健的年轻人。男性骑自行车者的睾酮水平也高于“对照组”的男性。

 洛德在大学新闻稿中补充道:“我们的研究意味着我们现在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鼓励人们在一生中都经常锻炼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我们寿命更长但不健康的问题”。

该项研究结果于38日发表在《Aging Cell(老化的细胞)》杂志上。

同样来自伯明翰大学的研究员Niharika  Arora  Duggal说:“目前社会上流行的观点是老和病必然相伴,人生的第三个阶段只能是某种“忍受”而不是“享受”,我们希望这些发现能够有助于纠正这个错误观点”。

 

资料来源:

Exercisebest option to ward off costs of getting old

 HealthDay News  |  March9, 2018

(https://www.upi.com/Health_News/2018/03/09/Exercise-best-option-to-ward-off-costs-of-getting-old/3501520602378/  )

More information

The U.S. National Institute on Aging has more about exercise  and physical  activity.


P.S. 本博文同步发布在我的微信公众号:yanjx-45,公众号名称“独轮车上的博导。欢迎访问和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1103413.html

上一篇:Science:含1,300万人的世界最大家谱的定量分析
下一篇:大型学术专著《狂犬病(Rabies)》充分肯定“十日观察法”
收藏 IP: 72.197.249.*| 热度|

5 黄仁勇 刘钢 范振英 郭景涛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