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k

博文

物质质量存在形式是质点还是物理场

已有 1109 次阅读 2021-5-12 09:5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当前在计算物质的惯性质量,以及万有引力时,经常把物质看作一个质点来进行计算。并且,根据广义相对论,黑洞将产生“密度无限大、体积无限小”的奇点,在这里,出现了数学上的无穷,物理规律将失效。

那么,如果物质质量不是集中于一个点,而是以某种指数规律分布在一个物理场,是否与当前已知物理规律符合?

根据本人计算,物质质量的存在形式应该是一个驻波场,而不是一个质点,无穷大质量的奇点似乎不应该存在。

具体计算过程见附件,欢迎交流。

电磁宇宙20210408.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5207-1286152.html

上一篇:大道至简与奥卡姆剃刀原理
下一篇:反物质粒子间或许存在万有斥力
收藏 IP: 1.203.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