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开放科学平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ontiers

博文

预测影响因子,得 Frontiers 限量周边 | 第二季

已有 2080 次阅读 2021-6-23 10:52 |个人分类:官方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信图片_20210603101024.gif

在去年最新影响因子发布之前,我们发起了一次预测影响因子的活动,通过预测Frontiers某本期刊的最新影响因子,与实际结果最相近的用户将获得 Frontiers 限量周边。


有人问我们今年还办不办,所以我们决定启动影响因子预测活动第二季。玩法比去年简单,礼品将有所升级。


具体信息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623105059.png

TIPS:

  1. 一定要在预测页留下可联系到你的相关信息(我们仅会将其用于礼品发放)

  2. 每个期刊上一年的影响因子可以通过 Frontiers 官网(www.frontiersin.org 或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查看,进入到对应期刊的主页右上角就有显示

来嘛。



Frontiers 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商,致力于使科学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开放。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Frontiers 官方网站:www.frontiersin.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你就成为了全球开放科学的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10603101131.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5500-1292363.html

上一篇:Frontiers 开放科学馆 | Hey,你今年花粉过敏了么?
下一篇:梁普平/平渊/叶海峰/松阳洲/范国平主持专刊 | 用于基础研究和疾病治疗的先进基因编辑工具
收藏 IP: 49.7.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