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Zotero]直接同时生成“等”和“et al”
韩敏义 2021-1-8 13:02
利用Zotero在Word插入参考文献时,直接同时生成“等”和“et al”。 在撰写中文论文插入参考文献时,大部分期刊要求,中文文献作者超过三个要加“等”,而英文文献要加“et al”,同时支持两种语言实现起来一直很麻烦。Zotero 是优秀的免费开源个人知识管理工具,一般用于管理学术文献,其以跨macOS、Windows、Linux ...
42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GB/T 7714相关的csl以及Zotero使用技巧及教程
韩敏义 2021-1-6 08:48
详情访问: https://github.com/redleafnew/Chinese-std-GB-T-7714-related-csl 有问题欢迎交流。
29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