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未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ang

博文

高级沿轨扫描辐射计(AATSR)

已有 5275 次阅读 2011-11-11 11:06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高级沿轨扫描辐射计(AATSR)是搭载在欧空局ENVISAT卫星上的先进的跟踪扫描辐射计传感器,具有双角度特性,它是众多反演海表温度(SST)的高精度且稳定的红外辐射计中的一种,精度可达到0.3K,同时也可以用来记录气象数据。AATSR是一个多通道的成像辐射计, 它的主要目标是以高精度和稳定性提供全球海洋表面温度,用来进行监测地球的气候变化。

 
 
http://en.wikipedia.org/wiki/AATSR (维基百科英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157-506880.html

上一篇:AVHRR探测器
下一篇:一房一价
收藏 IP: 210.7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