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刺槐林的一生
钟保 2020-11-13 10:32
(1)流域在1980年前后,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过程中建设了一批刺槐林,2000年前后在退耕还林工程实施过程中新造一批刺槐。 (2)原以为当地降水充沛,刺槐林应该能生长几百年,高速生长的青春期会有几十年或者上百年。研究结果表明,其快速生长阶段非常短暂,只有几年的样子,径向生长速度很快锐减至较低的水 ...
25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分享一份作业预批改的批语
钟保 2020-11-13 09:34
( 1 )作业已经从整体完成了,可喜可贺。整体上看,作业表现良好,内容详实、排版整洁、态度端正,但本着做的更好的出发点来看,仍有一些小丢丢的问题需要修改与提高。 ( 2 )论文格式仍存在一些问题,例如,缺少页码、段首缩进 2 个字。标点符号还需要核对,题目中不能有标点符号。例如, ...
27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用树木年轮重构水文过程
热度 1 钟保 2020-11-12 16:27
1.先易后难,逐渐深入。 你和你师姐联系下,可以考虑先画一幅图,比如所有样品平均的树木年轮宽度的年际变化,画出来后给我约个时间,一起交流一次。先从小事儿先做起来逐步分析、先易后难、层层递进。关于年轮培训的PPT,你先浏览着玩,可以处理数据画图作为主导工作。培训的PPT看着玩就行了,浏览下就行了,不用 ...
470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第一篇博文
热度 2 钟保 2020-11-12 15:38
终于在慕名已久的科学网成功地申请到了账号!非常感谢科学网的信任和支持!以后多写博文与大家交流,请多赐教!
162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