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yang22 JPL Staff Member

博文

学了一个英文词

已有 3440 次阅读 2015-12-21 02:02 |个人分类:饭后胡言|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看英文新闻,有关最近在中国举行的关于互联网的聚会。新闻里用了一个我不认识的词:pageantry。于是查字典:elaborate display or ceremony。觉得这词用得合适。张扬有时是必要的,做起来也不难。其实最有效的还是来自外部世界的捧场。这就不太容易了,尽管你用了世界这两个字。

天天学习,天天向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158-944771.html

上一篇: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的启示
下一篇:计算机围棋的黑森林
收藏 IP: 50.168.67.*| 热度|

2 苏德辰 虞左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