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yang22 JPL Staff Member

博文

一位女侠客

已有 6771 次阅读 2016-12-12 01:55 |个人分类:多彩社会|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多年来,《南方周末》为聂树斌呼吁的文章多是出自女记者赵凌的手。

赵凌对聂树斌改判无罪的反应:“以为自己会很平静,可看到昭雪后聂父痛哭的照片,那一瞬眼泪还是随往事一起涌来。悲欣交集。这也是我在南周11年记者生涯的浓缩。正义来得太迟,但也足以慰藉。致敬我的记者伙伴,律师,学者和每一个没有被吞噬的良知,更不要忘记另一个死刑犯王书金的良知。”

微信上看到这些对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158-1020119.html

上一篇:向聂案中那几位英雄致敬!
下一篇:从清华到普林斯顿,不必负气都是可以出走的
收藏 IP: 73.189.196.*| 热度|

1 LairdUnlimit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