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yang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myang11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辅导杨运辉第五次
2020-10-25 21:16
鲁迅《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多项式和单项式。多项式是由两个或以上单项式相加。单项式字母和数字的乘积。第三单元,is this your pencil。下周任务:语文全部熟读、数学已经学的定议掌握,英语词汇。
23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辅导杨运辉第三周记
2020-10-4 21:07
今天是辅导杨运辉的第三周,总结如下:一,回顾英语单词(基本会)。语文:第四课观沦海(曹操) 、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李白),次北固山下(王湾),天净沙.秋思。第五课:秋天的怀念(石铁生)。第六课散步(莫怀戚)。数学:有理数乘方。地理:地球与地图。历史:青铜器、夏、商、周。生物:显微镜 ...
10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