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时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ffalo 讨论光电方面的前沿及进展


  •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

    • 信息科学->光学和光电子学->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xq15723080836 2021-5-14 18:08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optics10 2014-8-5 15:54
大侠是山东哪里的?
leileiya 2013-10-16 18:0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1564 人来访过

关于实验室管理及科研的一点思考 2008-03-25
大学物理实验室的管理比较棘手,主要是实验室管理人员与实验教师之间的矛盾。若这两者智能分化,则在实验过程中,实验教师本身的操作规范性及对学生实验规范性 ...
(5790)次阅读|(1)个评论
Giant Camera Heads to Hawaii-good news 2008-03-17
  Giant Camera Heads to Hawaii EDINBURGH, Scotland, Feb. 22, 2008 -- Th ...
(5119)次阅读|(1)个评论
坚持梦想有时候真的好难 2008-03-15
      工作后才发现,所作的工作大部分都是繁琐、重复和无意义的,但又不得不做。人活着,总要吃饭的。但人活着又不仅仅是为了吃饭。 ...
(4917)次阅读|(5)个评论
评估啦,忙 2008-03-15
教育部搞的评估形式主义太严重,搞的高校忙的不可开交,瞎折腾
(4426)次阅读|(3)个评论
每次痛苦都是成长的印记 2008-03-03
最近,写自然基金搞的自己很累,很痛苦,也很狼狈。但每次痛苦都是成长的印记,使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了下来。好好搞一点科研。  
(4265)次阅读|(0)个评论
大家好! 2008-01-11
大家好,鄙人现在学习开博,愿共同交流和成长。坚持就是胜利。
(449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