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h20182114004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mh201821140046

博文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张金星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已有 2236 次阅读 2020-6-14 10: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简介:本课题组致力于研究原子尺度精确控制氧化物薄膜及异质结的外延生长,低维结构中功能畴与相的人工构筑,探索氧化物表面与界面新奇的物理和化学特性,以及设计和制备信息技术、能源转化等方面的原型器件。经过八年努力,目前课题组搭建完成“氧化物量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实验室,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平台,正在承担国家重要科研项目并取得突出成果(http://zhanglab.bnu.edu.cn/index.html)。 

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年龄不超过35岁;

2.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背景可以为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具有量子输运、大科学装置(同步辐射、强磁场等)、弱磁传感器件等方向优先。

 

待遇

入选“励耘博士后”项目者,年薪35万起+绩效;学校为“励耘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5万元/年;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出站后可办理北京户口。

北京师范大学A类博士后入选者,年薪18万起+绩效;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出站后可办理北京户口。

 

应聘请附简历、研究计划和一篇代表性论文及博士论文发送至jxzhang@bn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7392-1237799.html


收藏 IP: 39.149.30.*| 热度|

1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