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S–TC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是1991年中国科学院领导下,经时任院长周光召同意,在王大珩、李振声、王绶琯等院士支持下,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事业单位

博文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达成科学教育合作

已有 1417 次阅读 2021-5-19 10:0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科学教育合作于去年年底启动。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副理事长吕晓澎、高级顾问张彦秋、陈冬、张英、常务副主任齐明钢一行,赴合肥现代科技馆商洽共建科学教育基地,开展科学教育的推广与合作事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孙裴兰及科技馆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齐明钢主任介绍了中科科技培训中心的成立背景、近年来在科学教育上取得的实质性成果,以及合作的框架内容。程艳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开展的科学教育工作内容与成绩,并表示,通过双方的洽谈达成合作,实现在合肥科学岛建设科学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合肥研究院优秀科研资源与科技工作者力量,推进科学教育普及化、科技平台共享化、科技成果产业化,从而促进科学技术更为有效、快捷地服务于社会大众,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国家战略。

合肥科普合作.png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一行,参观了强磁场中心、EAST控制大厅、合肥现代科技馆等。 

来源: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官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6744-1287235.html

上一篇:戴森宣布与中科院科研团队联合发布白皮书
下一篇: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将积极助力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技术在全国公卫体系和居民健康、生活全生命周期中落地
收藏 IP: 111.19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