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rgz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krgzn

博文

热烈祝贺我院王亮院长领衔带队研发的“远距离步态识别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

已有 2154 次阅读 2020-6-9 09: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9年3月,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召开,共有212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30项。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科技工作者颁奖,表彰他们为全国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我院王亮院长领衔带队自主研发的“远距离步态识别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该科研成果系统研究了步态识别的计算理论和技术方法,形成了全球最高精度的跨视角步态识别技术和最大视频容量的步态数据库,并在京成功转化落地,下一步该成果也将在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进行应用推广及试点。

 本次获奖的科研成果全面涵盖国际前沿热点领域,将更加有力地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了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引领性和影响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6423-1237070.html

上一篇:中科院自动化所智感中心“远距离虹膜识别技术”入选2018年中国十大技术突破
下一篇:我院科研产品“神眼小V”全力保障2019年北京世园会安全运营
收藏 IP: 223.80.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