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s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wlsn

博文

《网状周期性地球构造动力的合力场强度解释》发文前的话

已有 1113 次阅读 2021-4-16 10: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地球动力学是一个诱人的科学命题,已形成了五大动力学系统:重力、地球自转、地幔分异与对流、星际作用和膨胀收缩与脉动。每一个学说形成的背后都有强大证据作为理论支撑,都绝非浪得虚名。自2011年开始思考这一问题,已有十年。在万有引力定律定律和热力学定律作为理论基础下,形成《网状周期性地球构造动力的合力场解释》一文。全文10万字,将分多次与大家见面。目的想得到大家的批评指导!希望大家不吝笔墨,以促进我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3895-1282259.html

上一篇:杨学祥对地球动力的看法
下一篇:网状周期性地球构造动力的合力场强度解释(1)
收藏 IP: 111.26.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