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artike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kartikeyan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 学历博士
  • 职位《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gaojianguo 2020-3-22 09:33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posts in sciencenet. Sciencenet is a very influential science website in China!~~Cheers!!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163 人来访过

观点
明确的提问,合理的研究方法,两者兼得,方能构成一篇好的医学论文。对于研究的问题,理想状态下需要在临床上有重要意义,但也可以只是传达科学好奇心。无论研究的动机是什么,都需要严格采用恰当的研究方法。期刊看重的点通常包括:有充分论证和随机对照试验,以及严格操作的系统综述。当然,这也不是说其他研究设计很难发表。事实上,期刊也意识到,大型的随机一般很难实现,尤其是在资源匮乏的国家。通常,多数期刊愿意出版研究方法合理,有具有一定地域性的研究,无论研究规模或研究设计,也对不会对内容质量有妥协。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