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wofcu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jwofcup

博文

今天开博

已有 1430 次阅读 2020-1-13 09: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寒假第一天,今天终于开通了科学网的博客,想起来我不算一个弄潮儿,微博兴起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没有赶上,甚至不知道如何开博,为什么开博,哪有那么多可以说的话,后来偶尔浏览一些博文,渐渐喜欢上微博上的文字,特别是科学网博客一度是必读的。专家学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或对某一科学问题,或就科学制度,或是生活感悟,读起来很受用。有的是身边熟悉的人,我的师长,我的同事,同学,甚至曾经教过的学生,有的是业内大家,平时忙得顾不上说几句话,从这里可以感受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以及平时交流无法直言的观点,在这里学习了。

   我本布衣,只是赶上了时代,改革开放教育热起开始上小学,一路读下来,竟然坚持到博士毕业,对科学的认识一直很粗浅,所以写出来的文字难有说服力,不过,我喜好阅读,乐于思考,遇到好的文章,便喜欢吹嘘,所以发出的博文可能转载多于原创,不过,我肯定会表明出处,若是如此不给别人带来愤慨的气,也不给自己带来麻烦,此番到此,也算不虚此行吧。

                                                               2020寒假第一天于昌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7054-1214011.html


下一篇:开学季,老师找你聊聊天
收藏 IP: 121.69.82.*| 热度|

2 张学文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