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sure & centu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nosure Curiosity-driven research is the ultimate source of science

博文

六一节给女儿的礼物!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21-6-1 18:29 |个人分类:where is my wind?|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头脑特工队(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vMgGmYQqK8fB5JqIoQjbA 提取码: marr )这部电影,我和女儿看过很多遍;我们都不欣赏“怒怒”的行为,但我们之间也经常出现“怒怒”的行为;


在我的眼中:女儿已经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有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爱好、兴趣、喜恶),并替我哄我的母亲开心!


WechatIMG135.jpeg


抱歉老爹不能陪你在学校过节:希望你大脑中的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彼得潘、罗宾汉、绿野仙踪、奥兹国、功夫猫等等)能继续保留在你的美好记忆中;也希望在外时,你大脑中的“怒怒”能少一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5-1289226.html

上一篇:女儿参加学校活动-她最喜欢的动物
下一篇:六载同窗、留住美好的回忆!
收藏 IP: 47.242.202.*|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