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hux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huxiang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59.226.21.*   [2]谷鹄翔   2011-7-25 16:37
呵呵,很高兴认识师兄。向老师和我导师在一个组,我跟着他做机器学习方向。他上次还跟我提过你,说你博客写的很好,他那篇基于样条的半监督分类文章你分析的很好。昨天浏览了师兄的博客和主页,非常佩服师兄呀,多产,质高!以后还要师兄多多指点,呵呵:)
IP: 112.240.110.*   [1]王靖琰   2011-7-24 21:30
很高兴认识你,你是向老师的学生吧?我读过他的一篇semi-supervised learning的论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