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el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yelin


  • 北京农学院,副教授

    • 生命科学->植物学->植物资源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8 17:40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liliyy 2012-4-9 20:36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群组的JAVA版块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冒昧的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22452.aspx ,可能花费您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1-11 13:0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95476 人来访过

  • 积分: 53
  • 威望: --
  • 金币: 53
  • 活跃度: 1595
  • 好友: 1
  • 主题: --
  • 博文: 17
  • 相册: 1
  • 分享: --
花美生活更美4 2011-02-24
    当你买回一大把花,如果不小心弄断了几枝,没有关系,好好利用利用,别有情趣。     4枝断了的康乃馨、一片吊兰叶及一个 ...
(2668)次阅读|(0)个评论
花美生活更美 2 2011-02-24
    很不好意思,很久未来,想在一篇文章里贴多图,竟然没有实现,一看时间已经很晚,只好先分开写。     一套茶具、几枝鲜 ...
(2813)次阅读|(0)个评论
2010年北京传统兰花系列活动小记 2010-01-16
         北京植物园的兰花展从今年北京的兰展 活动分为 2 个阶段,第一阶段( 2010 年 1 月 1 ...
(7774)次阅读|(3)个评论
紫荆花开春天到 2010-01-03
  紫荆花( Cercis chinensis ),又名满条红。是豆科紫荆属植物。它是北方园林绿地中常见的春季观花植物。它的观赏特点在于先花后叶,花朵繁多,茎上生 ...
(5328)次阅读|(0)个评论
火炬花 2009-12-30
火炬花( Kniphfia uvaria ),又名火把莲。百合科火把莲属多年生植物。原产南非。株高80-120厘米,总状花序为宝塔状,花为橙黄色。可用于布置花坛,并能用作 ...
(5276)次阅读|(0)个评论
六道木 2009-12-29
六道木( Abelia biflora ),忍冬科六道木属,我国东北、华北有分布。
(11744)次阅读|(0)个评论
九头狮子草 2009-12-29
九头狮子草( Peristrophe japonica )在我国自古以来被当作 中药广泛应用,是爵床科观音草属植物。它的作用是 祛风清热;凉肝定惊;散瘀解毒,用来治疗 感冒 ...
(9137)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