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ya

博文

综述使我怀疑人生

已有 1471 次阅读 2019-5-8 15: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看网上很多人说,综述类文章一般都是某期刊特别邀请各领域大牛们写的,很多研究生多次投稿自己的综述都被拒稿。而我,最近查阅了很多关于全息自动聚焦方面的文献,还没开始着手写,就被打击到不行,真是令人焦灼,难受。奈何有毕业发论文的要求,这都只有一年时间了,两篇文章一篇都还没见到雏形,只能先硬着头皮写了。一来就写综述性文章,让我更加感受到写文章真是一个不断自我否定的过程啊,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日出呢,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有这个困境,但是大部分人都熬过去了,我也可以的,加油啊,冲啊,苦一年,就好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4091-1177859.html


收藏 IP: 222.178.10.*|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