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a20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a2019

博文

探寻瘟疫爆发的原因--来自金星大气层最新的可能证据

已有 2122 次阅读 2020-9-18 08:46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瘟疫, 疫情, 金星, 水灾, 旱灾

重大发现!科学家: 金星大气层表面可能存在一个繁盛的生物群 中国日报网 2020-09-15 16:03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914日,英国皇家天文学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科学家在金星大气层中探测到磷化氢分子,这一发现表明金星大气层中可能存在生命。发现的磷化氢之所以很重要,是因为科学家认为该化合物是关键的生物签名,是生命存在而留下的物质。在我们的地球上,磷化氢的产生只与人类工业生产或厌氧微生物活动相关。下面是新闻链接: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9678467829329404929

在“探寻瘟疫爆发的原因-瘟疫与水(旱)灾、大地震、彗星接近地球有关吗?”的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412139&do=blog&id=1245288

中作者提出了大气层上空类似一个储存了各种病毒和细菌的巨大液氮罐,以及水(旱)灾及瘟疫爆发原因是大气层运动异常的猜想;并给出了可造成大气层运动的异常的各种可能原因:地球随太阳系在银河系不同能量密度区间的运动、大地震、彗星与地球的接近等。

如果金星大气层表面存在着生命,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怀疑地球大气层表面也存在生命。希望有关研究部门对此(地球大气层表面是否存在病毒和细菌等微生物)展开研究,以探明瘟疫爆发的原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2139-1251055.html

上一篇:姆潘巴现象-时间效应(更新版)
下一篇:姆潘巴现象-时间效应(第二次更新版)
收藏 IP: 8.210.252.*| 热度|

1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