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a20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a2019

博文

探寻瘟疫爆发的原因- 瘟疫与水(旱)灾、地震、战争、彗星有关吗?

已有 11807 次阅读 2020-8-7 01:1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瘟疫, 疫情, 水灾, 旱灾, 地震

摘要:本文提出了大气层上空类似一个储存了各种病毒和细菌的巨大液氮罐,以及水灾、旱灾及瘟疫爆发原因是大气层运动异常的猜想。本文还给出了造成大气层运动的异常的各种可能原因:地球随太阳系在银河系不同能量(以太)密度区间的运动、地震、彗星与地球的接近等。

 

Abstract: This paper puts forward the hypothesis that the upper atmosphere is similar to a large liquid nitrogen tank storing various viruses and bacteria, and that water (drought) disasters and plague outbreaks are caused by abnormal atmospheric movement. Various possible causes of abnormal atmospheric movement are also given: earth's movement with the solar system in the different energy (etheric) density regions of the Milky Way, earthquakes, and the approach of the comet to the Earth, etc.

 

关键词:瘟疫,疫情,水灾,旱灾,地震,彗星

Keywords: plague, epidemic, flood, drought, earthquake, comet

 

引言:2019年年底武汉爆发了新冠疫情,接着2020年6月份我国南方开始爆发了大水灾,这两个事件有没有关系?为什么历史上天灾(大水灾大旱灾或大地震)往往跟瘟疫相伴(先后爆发)?本研究的目的是为了解开这些谜团,并探寻瘟疫爆发的原因

 

一、大气层高空也许是各类细菌和病毒的聚集地

在博文“论洋流及大气环流的动力学机制 (病毒有可能通过大气环流沿着纬度线传播吗?)”【1】中,作者提出了病毒有可能通过大气环流沿着纬度传播的猜想。现在作者进一步猜想“各种病毒及细菌是以蛋白质分子的形式存在于高空也就是大气层顶部的”。因为高空温度非常低(海拔每上升100米温度下降0.6度,如海平面温度为20度,那么36000米高空为 –196度,就是液氮的温度)可以使这些微生物生命长期保存下来,就像保存在液氮里面一样。又因为病毒和细菌质量非常小,所以可以上长期悬浮在大气层顶层并随着大气环流运动。作者猜想这些细菌或病毒分子在地球早期就开始存在于高空了,因为在地球演化过程中,大气层高层是最先冷却到适合生命诞生的温度的。所有生命或微生物有可能首先在大气层中诞生。这些微生物也许部分来自于太空,进入大气层后就待在大气层中并随着大气环流在大气层上空运动。所以说大气层高空犹如一个储存了各种原始病毒和细菌的巨大液氮罐。也许这些处在大气层顶部的原始细菌与病毒大多数从来没有与地面接触过,对于人类来说都是新的从未遇到过的。

 

二、瘟疫与水(旱)灾及地震的关系探寻

这些原始病毒和细菌正常情况下随大气环流在高空绕地球运动,基本不与地面接触,所以不会导致瘟疫的爆发,当大气层发生大规模的异常运动时,就会导致高空的携带病毒和细菌的冷空气大量降落到低空或地面,由此导致瘟疫的爆发。大气层的异常运动当然还会导致水灾和旱灾的发生,由此可知,瘟疫与水(旱)灾常常相伴。

因为地震是由地下岩浆分离出来的带电气体(原始空气)的爆炸产生的【2】,所以大地震会导致大量气体突然释放到大气层中。大量气体从地下突然释放出来当然会影响大气层的运动,所以大地震后有可能伴随瘟疫的爆发。

 

三、为什么水(旱)灾及瘟疫会周期性(每隔一段时间)的产生?

我们知道,地球上水(旱)灾及瘟疫是每隔一段时间(几年,几十年或几百年)爆发一次,为什么不是年年爆发?如果瘟疫及水(旱)灾确实都是大气层的异常运动造成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大气层的运动周期性地的异常?在博文【1】【3】中我们已经指出,行星大气环流是受行星上以太风的驱使而形成的,而行星上的以太风除了受太阳以太的影响外,还受银河系以太的影响。由于地球相对太阳的运动对气候的影响是以年(绕太阳公转一周)为周期的,这些影响已经基本清楚了。所以,造成瘟疫及水(旱)灾的大气运动反常(间隔或周期为几年、几十年或几百年)应当不是地球绕太阳的运动造成的。所以,地球随太阳系在银河系中的运动最有可能是造成瘟疫与水(旱)灾的间隔不断或周期爆发的原因。因为当地球随太阳系运动到银河系的不同区间时银河系以太会对地球上的以太风产生不同的影响,如果银河系某些区间的以太(能量)密度相对其它正常区间的有较大的波动,那么当地球随太阳系从正常的以太密度区间运动到异常以太密度区间时,就会导致地球(以及太阳系所有行星)以太风的异常,由此导致大气层运动的异常,造成瘟疫及水(旱)灾的爆发。因为冰河期是地球相对银河系运动加速造成的【2】,地球相对银河系运动的加速当然对地球以太风会有影响,由此可知,每当地球进入小冰河期时都会导致瘟疫的爆发。

因为彗星接近地球时也可导致地球以太风异常,由此导致地球大气层运动的异常,所以彗星也可导致瘟疫及水(旱)灾周期性的爆发。

以上猜想望希望相关研究人员查找相关资料加以考证。

 

二、人畜的大量死亡是导致瘟疫爆发的原因吗?

现在学术界普遍认为水(旱)灾及大地震后爆发瘟疫的原因是这些灾害造成了人畜的大量死亡且尸体没有妥善处理从而导致病菌的滋生。根据本文的理论,瘟疫的爆发与人或动物的死亡没有关系,因为这不会改变大气层的运动规律,因此不会导致大气层上空的原始(平时不遇的)病毒或细菌降落地面,因此不会导致瘟疫的爆发。由此可知,战争与瘟疫的爆发没有关系。由此可以推断因水(旱)灾或大地震造成的人畜死亡也不是产生瘟疫的原因。

 

结论:

1、大气层高空是各类原始细菌和病毒聚集地;

2、大气层运动的异常是导致瘟疫爆发的原因;

3、地球随太阳系在银河系中不同区间的运动可导致地球大气层周期性(或每隔一段时间产生一次)的运动异常,由此导致瘟疫周期性(或每隔一段时间产生一次)的爆发;

4、因为大地震会导致大量气体突然释放到大气层中从而影响大气层的运动,所以大地震后有爆发瘟疫的可能。

5、因为彗星接近地球时可导致地球大气层运动的异常,所以彗星也可导致瘟疫周期性的爆发。

 

参考文献:

【1】  王建安,论洋流及大气环流的动力学机制 (病毒有可能通过大气环流沿着纬度线传播吗?)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412139&do=blog&id=1224097

【2】 王建安,一种基于宇宙膨胀的地球动力学模型(二),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12139-1214007.html

【3】 王建安,金星超级大气环流是如何形成的?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12139-124386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2139-1245288.html

上一篇:金星超级大气环流是如何形成的?
下一篇:姆潘巴现象-时间效应 Mpemba effect- the effect of time
收藏 IP: 183.16.2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