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荐刊 || 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

已有 2502 次阅读 2021-6-8 17:1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85ba8dbe36dd1aee96c4e988d6d16fb.png

在期刊简介系列中,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不同领域重点期刊的关键信息,影响力等各项指标,相关成果以及其编辑团队。欢迎您关注该系列的后续文章。

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我们的合作期刊之一——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该刊是Sage出版公司和Hindawi的合作刊物之一。在新的合作框架下,Hindawi负责通过Phenom开源同行评审系统出版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

研究领域

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是实行同行评审制度的开放获取期刊,发表关于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系统的正常和非正常功能的研究论文和综述论文。该刊覆盖该系统所涉及的各个领域,包括:

●      大脑

●      肺部

●      胃肠道



论文发表数量领先的国家

2020年,在该刊发表的论文数量排名靠前的国家如下:

05c10dbe5d7e1cb3411fa660cf488a2.png


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发表的论文中,中国作者比例为44.19%。紧随其后的是英国和美国,各占13.95%。

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上发表论文的顶尖学术机构包括: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中国浙江大学和美国乔治敦大学。


期刊影响力

Journal of the Renin-Angiotensin-Aldosterone System已编入多个摘要和索引数据库,包括:

● SCIE

● ProQuest

● MEDLINE

● Scopus

Citescore 2.700

2016年以来,该刊论文共被引用890次。


文章处理费

作为开放获取期刊,在论文被录用后,该刊将向投稿作者收取文章处理费(APC),用于论文发表。该刊的文章处理费为2100美元。


投稿要求:

●      Hindawi是仅有的采用无格式投稿的出版商之一。该流程的宗旨是,确保作者在投稿时无需遵守特定的版式要求。任何版式和格式问题均会在后续出版流程被解决。

●      开始投稿后,作者无需遵守固定的时间框架。作者可以在任意时间,根据自己的节奏灵活地完成投稿。

●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语言编辑工具Writefull。该工具能够在作者投稿时为其提供语言编辑的服务。Writefull免费使用,帮助作者提高文章中的语法、拼写和特定学术语言的水平。

●      在筛查阶段结束后,所有论文将由相关领域的权威学者进行同行评审,审稿人将重点评估论文的学术内容,从而确保论文内容与期刊风格相吻合并且是原创的。

●      在出版物指标和稿件处理周转时间上,Hindawi采取公开透明的政策。作者可以随时了解更多信息。

●      Hindawi的投稿团队将全程向作者自动发送相关通知,确保您及时了解投稿论文的最新状态,通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      论文上传成功

○      同行评审前所需的更新(可选)

○      修改请求(可选)

○      同行评审后的修改(可选)

○      论文接受通知


如果您有意提交自己的最新论文或进一步了解该刊,请点击阅读原文,访问该刊网站或联系我们。


点击访问该刊网站

0cb3ee72869eab296045c21f69dae93.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90307.html

上一篇:推动地球科学研究的创新思维 | 学术出版如何促进地球科学领域教育意识的提高?
下一篇:荐文 || Lithosphere期刊高被引研究论文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