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同行评审周 | 评审人员如何看信任?

已有 2474 次阅读 2020-9-25 17: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同行评审, Hindawi, 信任, 开放获取

Peer-Review_2020_blog.jpg


​2020国际同行评审周之际,我们将把麦克风传递给我们的评审员,倾听其对同行评审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如何看待同行评审中信任的重要性。

本届同行评审周将邀请机构、出版商、组织与个人共聚一堂,借此机会对同行评审人员所承担的关键作用表达认可,并感谢他们的付出。

今年的同行评审周将以信任同行评审为主题。同行评审流程对学术出版及其所涉及的每一个人均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与我们的部分同行评审人员展开直接对话,原汁原味地呈现其审稿经验。我们的对话人包括: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的桑迪·范·武伦(Sandy Van Vuuren)博士;以及安纳德国际工程学院(An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普拉文·阿加瓦尔(Praveen Agarwal)博士。

讨论主题包括:

- 信任同行评审之于审稿人的意义

- 加强作者和审稿人彼此间交流和互信的重要性

我们发现,在构建信任的过程中,同行评审过程中各方的交流沟通是建立良好关系的关键。除了诚信和共鸣外,我们还收到了评审员所提供的一些好建议。

0cb3ee72869eab296045c21f69dae93.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52083.html

上一篇:Hindawi与SAGE达成新的开放获取出版合作
下一篇:编辑聚焦 | 同行评审在学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