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GeoScienceWorld旗下期刊Lithosphere登陆Phenom

已有 4004 次阅读 2020-3-23 16:0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eoScienceWorld, Lithosphere, Phenom, Hindawi, 地质


1.jpg


Lithosphere登陆Phenom,以支持地球科学研究领域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和开放科学(Open Science)的发展。


Hindawi的开源学术基础设施平台Phenom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信任。重新出版的Lithosphere期刊已经入驻该平台,Lithosphere是一份地球科学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2019年底,GeoScienceWorld (GSW)与Hindawi签署了合作合同, Lithosphere自2020年1月13日起接受投稿。


Lithosphere拓展了出版范围,涵盖地球、行星和环境科学等多个研究领域。Lithosphere将成为发布更多有价值的科研文献的平台,包括一些验证性和无效的发现,从而填补地球科学领域的某些空白。


Hindawi不仅在开放获取领域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还启用了由Coko的PubSweet开源框架开发的新模块化出版系统。Phenom平台将两者进行了有效的结合,从而为合作伙伴、作者、编辑、审稿人和读者提供支持。Phenom目前为Hindawi旗下的50多种期刊从论文投稿到出版的全过程提供支持,其余期刊也于20202月底完成向该平台的迁移。2020年,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Wiley)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旗下的期刊也将和Lithosphere一起入驻Phenom平台。

2019年9月,GSW从美国地质学会(The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手中收购了Lithosphere。通过向Phenom平台迁移,GSW旨在助力相关研究领域的开放获取和开放科学转型。Lithosphere是GSW和业内顶尖非营利性学会的产物,这些学会包括: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美国地质学会、伦敦地质学会、美国矿物学会、美国沉积地质学会、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以及经济地质学家协会。对于地球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该期刊无疑是其在论文发表方面的首选。

Hindawi拥有经验丰富且知识渊博的专家团队,他们将为Phenom提供支持,监督检查和出版政策。同时为Phenom提供支持的还有Hindawi的编辑团队,他们负责论文的接受和出版编辑。总编辑Ruth King和外部学术编辑团队将与Hindawi团队紧密合作,为期刊提供优质内容。


Hindawi致力于打造开放出版相关的基础设施,我们对Phenom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在Phenom正式投运的短短数月,就吸引到像Lithosphere这样知名外部期刊入驻,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携手GSW及其合作伙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期待着为地球科学界及其开放科学的使命做出贡献。

——Hindawi首席商务官Richard Bennett


选择与Hindawi合作以及入驻Phenom,对于Lithosphere而言是一个非常正确的策略。Phenom是一个新颖且直观的系统,利用最新技术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为开放科学打造,且有严谨的编辑流程,这些优势有助于Lithosphere满足地球科学界的出版需求。

————Lithosphere总编辑Ruth King


该项目是各方合作的结晶,展现了行业内相关方关注其领域的发展而共同努力所创造的机会。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访问期刊主页以了解更多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24902.html

上一篇:JCHEM Sciencepod 文章 | 去除废水中毒性染料的新方法
下一篇:坚持科研诚信,莫让抄袭成风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