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新网站 | 全面提升您的用户体验

已有 5474 次阅读 2020-3-3 17: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indawi, 网站升级, 用户体验, 开放获取, 科学

Hindawi宣布其新网站现已全部投入使用。新网站的开发面向研究人员,旨在进一步提升编辑、作者、审稿人和读者的用户体验


最新的研究论文

Hindawi出版涵盖各学科的220种期刊,旗下期刊均采用开放获取模式。Hindawi的期刊被划分为12个重要学科,涉及科学、技术、工程和医学的所有领域。在Hindawi所出版的论文中,生物或医学类论文占比超过50%,数学和工程学类论文占比超过30%。我们的期刊已编入多家大型索引数据库。其中,被Web of Science收录的期刊超过70%,被Scopus收录的占75%,被PubMed收录的占67%


登录Hindawi网站,发现最新研究成果。比如

Mediators of Inflammation

作者:Aleksandra Korniluk, Olga Martyna Koper-Lenkiewicz, Joanna Kamińska, et al.


Journal of Mathematics

作者:任伟 中国地质大学&贵州大学


Journal of Engineering

作者: Bhargav Naidu Matcha, Satesh Narayana Namasivayam, Mohammad Hosseini Fouladi et al.


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

作者:Samuel Abokyi, Chi-Ho To, Tim T. Lam 香港理工大学


特刊 (点击了解更多特刊相关信息)

Hindawi旗下多个期刊推出了成功的特刊计划。在所属期刊的发表范围内,集中出版重要领域的主题研究。我们的客座编辑团队提出多个重要的研究主题并提供指导,有助于期刊收录更多高质量论文。


博客 点击访问Hindawi博客

访问Hindawi的博客,查看来自伦敦团队和外部撰稿人所提供的最新期刊新闻、开放获取的信息更新和论文摘要。


Hindawi希望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确保您的研究成果可以被更轻松地查找、阅读、分享和理解。如果您有任何反馈意见,请发送至info@hindawi.com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阅读原文”,登录Hindawi升级网站,探索更多新功能和新内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21604.html

上一篇:Journal of Mathematics被SCIE收录
下一篇:Hindawi高被引文章 | 流化床燃煤的超临界CO2功率循环的热力学分析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