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高被引文章 | 矩形类度量型空间及相关不动点

已有 1740 次阅读 2020-2-14 17: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indawi, 高被引文章, 矩形类度量型空间, 相关不动点


2018年,Hindawi的开放获取期刊Journal of Mathematics发表一篇题为Rectangular Metric-Like Type Spaces and Related Fixed Points的论文,现已是Journal of Mathematics内高被引文章之一。该文介绍了矩形类度量型空间的概念及其拓扑结构,并证明了不同收缩类型的部分不动点定理。同时还介绍了修正类度量空间的概念,证明了对称收敛下的部分拓扑性质和收敛性质。该文通过一些示例来说明上述新的度量型空间。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阅读Journal of Mathematics论文原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18521.html

上一篇:Hindawi高被引文章 | 关于肾结石新信息
下一篇:Science合作期刊 | 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推动电子学和光学应用进展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