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被SCIE收录

已有 2561 次阅读 2020-2-6 21: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ournal, Tropical, Medicine, 热带医学, SCIE

_

Hindawi旗下期刊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已被收录到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中。SCIE的收录意味着该期刊将拥有更广泛的受众,并将在2020年期刊引用报告中获得其第一个影响因子


被收录进SCIE的期刊都必须符合一系列的严格要求,包括出版物质量引文影响、拥有受人尊敬的国际编辑委员会以及严格遵循出版伦理。在达到这些高标准的同时,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开放科学。通过SCIE的收录,Hindawi希望所有对这一重要医学领域的研究感兴趣的人都能访问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公开发表的顶级研究和综述。


优秀的学术编辑委员会

如果没有该期刊的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学术编辑委员会的努力,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就不可能实现突破性的新进展。学术编辑的职责范围包括协调审稿过程、确保科研的完整性和为期刊的发展计划做出贡献。他们一直走在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发展的最前沿,使其达到现在的成功。

该期刊的学术编辑委员会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包括非洲、亚洲、欧洲以及北美洲和南美洲。我们任职时间最长的编辑之一Shyam Sundar博士是内脏利什曼病方面的专家。他为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处理了创纪录的123篇来稿,在该杂志的内容方向上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样,在过去13年中,著名病毒学家Jean-Paul J. Gonzalez博士和疟疾研究专家Aditya Prasad Dash教授在该期刊的编辑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多年来,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与尊敬的编辑委员会、作者和同行审稿人一道,不断开发和发表高质量的来稿。

_

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新的编辑,以帮助将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扩大其在中国热带医学领域研究的影响力。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学术编辑委员会,请联系bada.begum@hindawi.com。

_

近期优秀科研文章

最近发表在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上的一篇最有趣的科研文章是关于毒蛇咬伤的小分子疗法治疗(small molecule therapies for treating snakebites)的文章,蛇咬造成的死亡和残疾被认为是高度优先考虑的被忽视的热带疾病(Neglected Tropical Disease, NTD)。今年的另一项重要研究着眼于加纳育龄妇女疟疾的预防和控制(malaria prevention and control in reproductive aged women in Ghana)。最后,2018年的一项重要研究综述了马来西亚的眼部巴尔通体病(ocular bartonellosis in Malaysia),研究了该疾病的视觉并发症。


随着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取得了新进展,该杂志将进一步深耕垂直领域并发表更多有关全球热带疾病控制和预防的研究。为此,Hindawi将继续与从事热带医学研究的作者、审稿人和编辑合作,以确保该杂志覆盖这一领域的所有疾病。SCIE的收纳提高了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的知名度,通过Hindawi开放科学的使命,科研人员将面对越来越越少的研究障碍,有助于对热带疾病产生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查看更多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优秀科研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17325.html

上一篇:Hindawi鼠年大放送 | 最具影响力的10篇文章
下一篇:Hindawi高被引文章 | 关于肾结石新信息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