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Wiley-Hindawi 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进展

已有 4659 次阅读 2019-4-8 15:1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期刊Concepts in Magnetic Resonance A & B 转向开放获取(OA

  

Hindawi很高兴地宣布,《Concepts in Magnetic Resonance Part A》) 和《Concepts in Magnetic Resonance Part B这两册学术期刊是Wiley-Hindawi 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成果。

 双方合作之后,所有接受的文章都将以开放获取(OA)的形式发表。这对作者和读者都有益处,因为这意味着发表在这些期刊上的研究成果将更容易被发现、阅读和分享。

这两本期刊都欢迎与磁共振相关的多个研究领域的投稿,主要包括磁共振成像(MRI)、核磁共振(NMR)和电子顺磁共振(EPR),但也鼓励提交与较不常见的磁共振成像和分析方法相关的文章

1.jpg

Concepts in Magnetic Resonance Part A旨在汇集参与磁共振技术应用的临床医生、化学家和物理学家,传播医学、非医学和解析磁共振方法方面的最新重要实验成果,以及相关的计算和理论进展。

2.jpg

Concepts in Magnetic Resonance Part B的目标更侧重于磁共振技术应用硬件和软件的设计与开发。该期刊欢迎报道医学、非医学和解析磁共振技术领域的仪器仪表与计算机编程最新进展的投稿。

 与这些期刊的合作,有助于Hindawi 在这一领域为作者提供更多的开放获取期刊选择。如需更多信息或提交手稿,请访问网址: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cmra/?utm_source=sciencenet&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JY-awareness-Multiple_portfolio-Multiple_journals-China&utm_campaign=sciencenet_post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cmrb/?utm_source=sciencenet&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JY-awareness-Multiple_portfolio-Multiple_journals-China&utm_campaign=sciencenet_post



卢克·巴雷特(Luke Barrett)和蒙蒂·罗杰斯(Monti Rodgers)是Hindawi的出版编辑。这篇博客文章是根据知识共享署名许可协议 (CC-BY)发布的。插图来源于HindawiCC-B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172107.html


下一篇: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加入Science合作期刊
收藏 IP: 115.171.8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