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i

博文

果然和预想的是一样的

已有 1924 次阅读 2019-5-6 21:28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总结一下今天的学习,收拾一下书包,明天就去学校了

今天上午看Fortran,看到读取文件,知道了文件和数据要放在一个路径下。打开算法的程序,现在能看懂一点点代码了。知道什么是声明变量,什么是常数。

试着运行了老师给我的程序,出错,显示说找不到文件,明明放在一个路径下了,为啥找不到呢?不理解。试了好多次,还是不对。下午实在没着了,又想快点算出来。只好求助老师了。

老师看到我的信息,很快就回复了我错在哪里了,然后告诉我要怎么操作。


晚上把模型的数据都算出来了,明天下午再去用Fortran计算一下数据,再试着做一下拟合,就可以了。

刚开始,看到错误,真的很着急。很怕遇到错误。

后来我渐渐发现,每次遇到错误,解决错误以后,自己就懂得又多了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101-1177461.html

上一篇:一个FORTRAN的问题1/1!+1/2!+...+1/10!
下一篇:Java冒泡排序法
收藏 IP: 110.53.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