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QLZ

博文

科研人员必备微信小程序(一)

已有 4219 次阅读 2019-5-8 17:48 |个人分类:工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科研工具, 研究生,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不占用手机内存,内嵌于微信,使用方便,对于提高科研工作效率有明显的效果。这里为大家推荐三款在我们科研生活中能用得到的方便高效小程序微信发票助手、专利大王、科研成果助手。(微信搜索相应的小程序名称即可点击进入)

 

01.

微信发票助手

平常我们购买实验设备、论文发表稿费报销,经常需要开发票,时不时就需要具体的发票抬头,内容还比较多,能记住的童鞋估计不多。那么有了微信发票助手,你就可以进行发票抬头内容的记录,将发票一键收进手机,需要的时候打开即用,对方还可以扫码获取你的发票抬头,是不是极其方便。


111.png


02.

专利大王

专利大王为你提供全球专利检索、状态查询、专利交易。你想要的专利内容这里都有,还有专利库、专利市场、实时榜单供你浏览查看,最最关键的是你可以通过登录进行PDF版的专利下载。



03.

科研成果助手

这是一款超好用的科研成果搜集工具。你可以通过创建收藏夹填写管理自己的多项科研成果,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分享邀请好友添加成果。


444.png



版权声明:

来源(首发):微信公众号《技能Tool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0554-1177885.html

上一篇:学术导航,我只服这个网站
下一篇:期刊分区、影响因子快捷查询—科研人员必备微信小程序(二)
收藏 IP: 1.71.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