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QLZ

博文

免费开放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已有 3037 次阅读 2019-4-16 18:54 |个人分类:论文文献|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论文文献, 基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http://or.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是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方免费开放的论文数据库。截止当下,收集并保存自2000年到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并提供免费浏览下载服务。

1.jp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作为我国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收集并保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致力于成为传播基础研究领域的前沿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促进科技进步的开放服务平台。

 

功能特色

 

01.

热点浏览

首页中的“热门浏览”展示了NSFC所收录的近期热门科研成果。

2.jpg

 

02.

成果检索

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便捷的搜索功能。

3.jpg


03.

分类导航

你可以按照研究领域、发表日期、标题、研究机构、作者不同的类别进行浏览查询。

4.png


04.

免费快捷下载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收集的研究论文为读者提供免费快捷的下载服务。

5.jpg

 

版权声明:

来源(首发):微信公众号《技能Tool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0554-1173685.html

上一篇:搞科研,做实验,这些有趣的定律你撞了吗?
下一篇:数学公式识别神器—Mathpix Snip
收藏 IP: 1.71.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