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QLZ

博文

中国知网文献的免费下载方式

已有 21449 次阅读 2019-3-29 11:54 |个人分类:论文文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知网, 文献下载, 论文写作

外出合作搞研究,放假回家搞科研,脱离依托的机构单位你是不是对于知网文献的下载茫然了?不急,这里为大家介绍两种知网文献的免费下载方式

 

01.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http://wap.gxlib.org.cn:9080/ermsLogin/view.do

 

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电子资源平台,进行简单注册后用账号登录,点击“资源导航”,进入资源导航页,下拉页面点击进入“清华同方CNKI数据库总库”后点击“包库入口”即可进入中国知网进行文献的免费搜索下载。

4.png


02.

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

http://www.ucdrs.superlib.net

 

进入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搜索页即可对各类文献进行搜索查询,该网站的文献获取方式是运用邮箱接收全文,点击所需文献下方的“邮箱接收全文”按钮,输入接收邮件的邮箱和验证码,稍等一会儿相应的文献便会发送至你的邮箱(有时注意垃圾箱里查看)。

5.png

6.png

7.png


另外,再给大家推荐一个文献搜索网站iDataiData为大家提供中国知网和谷歌学术的镜像搜索,感兴趣的童鞋可以体验一下。

https://www.cn-ki.net

0.png


版权声明:

来源(首发):微信公众号《技能Tool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0554-1170306.html

上一篇:谷歌图片搜索—文献精准发散式搜索
下一篇:正在进行学术论文写作的你,请进
收藏 IP: 202.207.251.*| 热度|

1 刘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